Thursday, July 9, 2009

考试周

光阴似箭,一去不回头。很快的14周的学院生涯又要结束了。
学校里看到很多人带着暴风雨的前夕般的心态,在做着最后一分钟的冲刺。
我个人认为考试只是一种形式,咋样的形式呢?
非常简单,考的是你有没有在课堂上听课及对这门课的了解。
至于那些害怕不及格的家伙,我也只能说这是活该。
谁让你们不在课堂上好好的听课,所以我从来不再考试前做任何的打算。
或许我说的口气大了点,但如果我被当掉,也只能怪自己平时不好好的认真听课。

而在这段期间里,图书馆往往总是挤满人群的一个地方。
我是个喜欢往图书馆跑的家伙,根据我的观察,
图书馆在开课的第一个学期是最为冷清,
大家或许都在忙着缴学费,认识新朋友,而忽略了这个地方。

我在考试周的期间往图书馆跑,本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上一觉,
结果发现到处都是人群,心里也不是滋味。
其实我很想对着那些在考试期间来图书馆凑热闹的家伙说,
图书馆是个读课外书本的好地方,而不是让你们这群家伙温习功课的地方。

我喜欢图书馆冷冷清清的样子,图书馆也成为我朝圣的地方。
至于朝啥圣呢?找周公朝圣去的好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