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2年前的YY

曾经与一友人,在考完SPM放假的那段时间里,YY着2年后的咱们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YY 一词出自红楼梦的“意淫”。当时还是17岁的我们,抱负着满怀梦想。
咱俩说好要混进同样的大学,他读他地中文系,而我会朝心理学发展。
到时候我会在学校中混地非常开,对大学抱有着一滴滴地理想。
体验着朝气的学习环境,热情的朋友及青涩的爱情。
再找上一个漂亮MM当女朋友,用汽车戴着她一起去兜风。
再学校的成绩上也是一名佼佼者,以血洗以前在中学时期拿倒数第一的耻辱。
一切都是多么美满地YY。

2年后的我们,想起了那段曾经天真地YY论。
于是我们想验证自己所YY的一切是否有做得到,结果当然是物是人非。
他由于金钱上的关系,不能往中文系发展,而我依然如中学生活般去混我的大专生涯。

但这次总算有所进步的是,从2个志同道合的我们,变去了3个。
于是三个大男人又再次讨论起对金钱,友情,爱情,女人的看法。

论友情
我:女人被男人抛弃叫弃妇,男人被朋友抛弃 叫欺负(弃夫)
A君:可怜的咱3个都被抛弃的一群,不过是咱们抛弃他们,不是他们抛弃我们。
B君:我与老超和饭桶上个星期还有联络呢。

我:1、2、3、4。。。嗯看来我真正的朋友一个手掌就能数得完了。
我:1、2、3、4。。。。。97 ~嘿,看来我有97个朋友,为啥呢?因为老子的facebook正好 有 97个。

论女人
A君:东马的美女吗?据说土著的美女特多。
B君:多,尤其是杜顺族的MM长得都很像华人呢。有华人血统的土著都好看。
我:嗯就是呗,娶了他们 你的儿子就是传说中的土著了。
A君:不过矮了些,不过我看他们工作都很勤劳。
B君:不要土著,都很邋遢地,还是华人好。
我:存钱有额外利息,买屋子有额外折扣 实在好处多箩箩。
A君:哪你们心目中的女神是咋样地?老实说,我喜欢比较单纯的。
B君:喜欢豪气的,不要虚伪。。。要会做饭,可不想花钱天天出去吃。
苯苯的才好,蒙在家里天天给你做饭,不喜欢太开放的。
我:喜欢懂得打扮,香水,上妆,夹假睫毛功夫一流的。尤其性感撩人,最好她主外,我主内。 ~~咱们男女平等,她养我。
A与B君:咱们鄙视你。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金钱与爱情论下回分晓~~~~~~~

或许2年后的我,会对这些看法有所改观,还是更加极端地去想。
谁知道呢?我们又再次陷入了YY里。

1 comment:

Tenniel FTB said...

这个帖子我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