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迟到

迟到有很多种,有些迟到是理直气壮的,也有些是自己理亏在先,对不起人的迟到。
很多人迟到总是爱给一些理由,怨塞车、怨时间上看错了,等等。
总之会把天时、地利、人合都充分的“赖”上一顿,以达到自我安慰的阶段,其实这错不在于我嘛。

我上课的时候常常迟到,但这是选择性的迟到。
有些老师是放纵性的,你可以迟到15分钟、1个小时甚至是不来也没任何关系,
有些却是严谨的禁止任何学生在他们的课迟到超过10分钟。

上个星期,我终于接到老师的警告,告知我以后再也不准迟到了。
我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告知自己下个星期早上的课我再也不准迟到了。
结果非常悲剧的是自己又再次迟到了,这次的迟到原因是塞车。

早上七点半一早就爬了起来,并告诉自己不准在这堂课上迟到了,
八点洗刷一切完毕后,带着愉快的心情开车上学去,
结果九点半才到达学校,心里头非常的生气,我TMD已经很守时的8点就出门了。
我开始埋怨为毛自己不是宿舍生,更抱怨这贼老头是不是在耍我,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大骂一句“FXXX”,及狗日的老天。

这一整件事情上我得到了一个教训,原来事与人违的。
好吧,看来我应该考虑6点就从我那温暖的小床上爬起来,
洗刷完毕后6点半就出门,然后七点到达学校,
并在学校的长桌上继续我的第二个梦直到八点半。

另外,谁TMD能告诉下我,为啥每个星期三都总会这么塞车。
看来是因为每个星期三大家都因害怕上英文课迟到,而都提早出门了。
真是见鬼了。

1 comment:

Jibong said...

睡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