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我把人生第一份工作,奉献了给家人
如今终领到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750块
有股莫名其妙的冲动,想一次性把这笔钱都花完去
更让我对于学院的生活自由,无比的怀念和向往

我发现,人生必须为自己订立许多许多的目标
在学院的生活中,有许多为理想而打拼的同学,是让我不得不佩服的
无论环境多么困难,都要立志完成自己的学业
也正因为这份目标与打拼,更显得自己过得浑浑噩噩

我后悔了,后悔没有好好度过那曾经的几年校园、学院生活
如果时间能再一次的重来,我应该会表现得比曾经还要来的强烈的.....癫狂
人生还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且让我好好狂一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