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细数回忆 小学篇

小时候的我,长的肥肥胖胖,也甚是惹人喜爱。
回想回以前,自己也曾经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幼儿园期间,自己是全校的第一名,升上去小学,成绩也依然保持着在每科80份以上,
老师眼中的乖孩子,同学眼中的好学生,父母眼中是个聪明的孩子,亲戚朋友都赞赏自己。
在那段期间,在自己的人生当中仿佛是最幸福的。
每当父母被亲戚朋友问起你家孩子的成绩时,他们总是很自豪的把我的成绩说出来。
在小学期间,我甚至不需要把书本拿出来温习,也能考得优于的成绩。
唯一遗憾的是,自己的担心太小了。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在放学期间迟来接我回家,我心急如焚,以为爸爸不要我了,就这样我哭了。
每次和家人出去,我也总是紧紧跟随着父母,生怕一不小心就会跟丢了,成为孤儿。
还有外婆过于的溺爱,生怕我会给人拐去了,也从来不放我出去与其他小朋友去玩,
加上我与哥哥姐姐们相隔了10年之多,这造成我的童年就只能自己与自己玩。
几乎每间学校里都有些所谓的顽皮学生还是坏同学,但小学期间也不失得有童真,
我也时不时与所谓的坏学生混在一起而没遭到欺负,
这也得感激我当时所念的小学的学校制度,
我们班级从一年级到6年级几乎都是同一些人,所以在班上与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不错。
我也仿佛是一朵处在温室中的花一样,几乎与别人对话 我都会脸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