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心中的一股火

长久以来的感觉又出现,这是一股埋藏在心中的一把火。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那种高EQ的人,但我尝试控制这股火,并不让它去激怒别人。
这种时候让我想起了EJ,他是每当我生气时倾述的对象,
每当我心中有着不满想要抱怨时总是找他,他是我唯一一个要好的好朋友,
这其实很可悲,因为我俩不曾见过一次面,却能称之为好朋友。

少了他的存在,我实在找不出任何倾述的对象,但毕竟人总有长大的一天,
我们的友谊是建立在大家年少无知,一大堆稀奇古怪的幻想之中,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他有他的工作,我也有我的忙碌了,友谊也成了一段只能怀念的回忆。
我在屋外看了一整夜的夜空,心中也不断的念着围绕自己身边的五颜六色,
心情总算平伏了起来,或许这是一种自立的象征。

夜已深,又是一段享受临静的时刻,但我却不能了,因为明天得上班工作去了。

临睡前的宣泄,最近看着满满的人潮涌进去看2012,于是乎我也跑去随着人潮跑去看了,后来发现不咋地,但却有人告诉我他在最后一幕感动得流泪了,偶实在无言了,还有圣诞节即将来临,但却不知道为啥现在的人满脑子总是想着这些不属于自己的节日,我是一名无神论者更别说是基督教徒了,但圣诞节却成功的打造成普天同庆的一种节日,貌似现在的华人关心圣诞节比圣诞节前几天的冬至还要多了,实在搞不懂,写完这些可以安心的睡觉去了,心里的怨念也减少了不少。

1 comment:

cejzxj said...

終于肯更新了叔叔你...
我他媽的也很想msn聊天...
劍3 估計得過年后 反正就算下個月能上網 估計也不咋多時間玩(鼠標右鍵好像壞掉了...)
適應facebook吧...
全繁體 現在才發現 (公司上的網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