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离家

我想搬出去,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我实在厌烦了屋里许多的事物
不喜欢房间带有浓厚的烟臭味,搞得别人都以为我是一个吸烟者似的
不喜欢有人在我房里大声喧闹,讨论这一期的马票概率问题
少了一份的关怀,却多了一丝的安静
有时候,觉得自己冷血与否,甚至这是种不孝
这是长期在外地独自一人生活的人完全无法体验的家庭式温暖

但我只想要静静的一个人,独自待在一个空间里
一个属于我的私人小空间
在这里,没人会提醒我已经是12点应该起床
没有喧哗的电视声,没人会管你的空间是否清洁与否
一个让自己为所欲为,想躺着睡就去睡,是趴在床上吃饭的一个空间
甚至是打开窗户,让屋外的蚊虫对我展开一番的叮咬
还是让雨水好好冲击这个小空间进行一番的洗礼
我知道。。。。这是个幼稚得非常的想法

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是时候学习独立
也或许这是一种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体验到亲情的可贵性
让我体验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去看戏,一个人的生活自理方式
唯有让我体验了这样的孤独
才能会让我重新感觉到亲情的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