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毕业

俩年的光阴,俩年的时光
从不认识到认识,彼此之间从误会到成为了朋友
俩年的时间,说它长,不长
仿佛像昨天才刚发生的事
有些回忆,已经悄然的把它们忘去了
如今想要回想起,已经再也记不起来了
或许你我之间的友谊,只是点头之交,平淡如水
潇洒的说一句,我只是你生命的某个过客
但我却有点不舍

我不清楚这不舍的到底是感叹时光的流逝还是你我之间的友谊
我从这里把你们接走,再亲自的从这里把你们送回去
你我之间只默默讲了一声再见
其实大家都心照不宣,不想带着沉重且离别的伤感离开这
让我们把这一段回忆留白
没有哭泣的伤感,离别的情绪
只想说一句珍重与再见

恭喜我们都毕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