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随便笔

自己其实没有常写blog的习惯,若发现你我之间常有些喜好更新部落格的朋友。
我猜想他们肯定都是一群非常敏感之人,容易被某些事物而感动,
至于第二种原因,或许只是纯属想要发泄心中的不满。
我是属于后者,如果你看到我频繁更新,那就代表我心情不好了=(
心中总抱负着“随便乱写,不如不要写”的态度,但有时候又不得不去写。

当被别人告知他们去看了我的部落格后,心里总会有一丝的心虚
好像被发现做了坏事的小孩子般,心中的坏事被人一层层翻开了
我讨厌被别人了解的感觉,但心中又有少许的期待别人去看我所写的东西
有种害怕的感觉总是缠绕着我,只害怕自己无法把它写好。

自己最近好像迷上了“小清新”,不知道有人是否听过不
听着小清新的音乐,好好附庸风雅一番,来籍慰自己孤单的心灵
看来要好好琢磨 岩井俊二 的电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