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四月二十号

今天服务器又倒了 这已是第三次的公告说是维修了。
GM迫不及待在论坛上发了篇文告 他的解释还是千篇一律。
一个人能呆呆的坐着 等时间过去吗?已是凌晨2点钟。
美容师告诉我说 莫玩太多电脑游戏 莫熬夜 这样暗疮才会好起来。
偏这就不能 夜晚总得到二三点才能入睡 天不亮又得醒来上学去。
这不得不让我着急 只好跑去各大论坛翻滚着 。

老毛病发作 找上了玄君和饭桶 倾诉一番。
我在msn里也大骂了学校里的种种不是 还有哪虚伪的友谊 他们也都认同了。
最近玄君显得特别的冷漠 估计是大伙儿走的路不相同吧。
我们是有点相似 当你已经 离开了这一条道路 朝更远的路出发了。
而我却 驶进了更窄小的道路上。

饭桶他尝试去开导我 告诉我他在职场上所面前的困难 但他也克服了。
我们很多地方相似 但他却选择了认命 努力赚钱。
明天即将换新的岗位的他 希望他有更好的道路。
我还在逃避当中 尽量避免让自己 陷进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