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四月三十日

今天是叔叔我的生日,没有好吃的蛋糕,更没有朋友给予的祝福语。
四月30日对别人来说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对自己也如往常般。
明天早上的英语课还有个小考,下午得交草稿给老师,而后天也依然有一个小考等着我们。
而我却跑了,趁着自己生日当天跑去沙巴去了,我真的不是一名称职的学生。
每次的过年过节的大日子里,总会埋怨着自己。
干嘛自己总是这么的闷骚,不去结交多几个朋友呢?
为啥每次的生日,中秋节,圣诞节,新年等大节日 我都得自己一个人孤单的过着呢?

活了19年的我,还是不知道自己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活的真是失败。
我倒是希望有个人会站出来告诉我,自己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为自己许下一个生日愿望,愿我能找到自己的目标,活得一年比一年更加的精彩。
诚心祝福自己在下一年的生日里,不会再是自己一个人孤单的在网络上度过。
也不再抱怨自己的人生,感谢神。

1 comment:

cejzxj said...

:!感谢神干啥 他也不会给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