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前天透过msn里,认识了一柳,在透过他的介绍当中,
我也找到了自己系会里的网址,这或许是个很大的进步,因为我终于能跟得上班上的步伐了。
原来我发现,自己并不是孤独的哪一个。
我在网上里,找到了班里同学代表他们在网络上的昵称。
也找到了他们的日志链接,还偷窥了好一阵子,发觉原来自己并不是一个人的。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烦恼,原来并不是自己 拥有自己的blog。

这让常常爱怨天尤人的我有个小小的欣慰。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所以我并不孤独!希望我能对哪虚伪的友谊有所改观,顽固的金牛座总有想开的一天。
我倒是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