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随写~

凌晨12点半,寂寞的心灵又在哄哄欲动的响起,闲来无事,到处游荡。
今晚的凌晨是个特别的日子,是平日里难得一见下雨天。
外头在下着轰轰的雷声大雨,我却仿佛活在第二个空间里,
听着每晚必听的电台,打着我的电动游戏,把哪雷声当成了一种音乐里的配音,活得真自我。
雷声轰轰地响着,我却收听着电台,哪活在城市里的痴男怨女们与主持人分享的不愉快事件。

我是那种光说不练假把式的懒人,我有个小小的梦想,就是想把自己所想的东西表达出来。

我想写我对于媒体系关于客观性的评论!
我想批评中文系一番!
我想在这里好好的介绍 关于我所读过的网络小说!
我想在这里介绍我所玩过的网游 以及想法!
我想写一篇AV女优的发展史!
我想写身为马来西亚华人要是只懂得中文的无奈!
我想写在新纪元上课的情形!
我想写每天上课时经过哪代表全国华文教育的董总所给我带来的感受!

我更想好好经营自己的部落格,好让我的人生能留下一个回忆!
从今天起老子我TMD发誓,要好好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去!

1 comment:

cejzxj said...

日叔叔你的 6月3 今天都tmd6月5了 下一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