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露股文化


学院是个展现自我的地方,它更是让咱们学习独立的一个好地方。
学院不像小学,中学般, 没有了特定的制服,我们想穿啥,那就穿啥。
经过了一年半的学院生涯,终于让我搞懂了到底啥是学院风光了。
它不是学院的什么自由风气,更不是什么学术性探讨。
同学们都热衷于展示青春的魅力,学校就如同是个时装秀般
(这点我不是不认同,毕竟能让众多的雄心动物们大饱眼福,何乐而不为呢?)

但每次上课时,往往总是让我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
例如坐在我前面的MM今天穿的内裤是紫色的,紫色代表闷骚,她是否就是这样的人呢?
坐在前面哪男的屁股旁长了些红疹,他是否最近都在熬夜?发起热气来了。
考试时坐我前面的男生穿着件红色的内裤,“红”运当头,果然很好很强大。
真是阿弥陀佛,色即是空也~

(P.S 我在blog里第一次放的图片,既然是张 很黄很暴力的图片,我该不会被某些支持低腰文化的家伙举报我的blog里含有色情成分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