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facebook

我這人比較懶,說好的更新又忘記了~
facebook是個交友平臺,這點誰都知道,今天被玄君所茶毒,也跑去搞了個。
現在心里頭還在內疚著,我又為這網絡世界添加多了一些垃圾,
例如我搞了個facebook,可是卻不打算長久的使用。
我在fb里到處向人發出邀請信函,制造了不少垃圾郵件。
我還不知廉恥似的到處把不認識的家伙加進好友里,感覺有點濫交的說。

facebook是個好東西,可以用它來找出些失聯已久的朋友,舊同學等。
但也絕對不適合我,我對它就好如同friendster般,它們讓我感到惡心。
真正的友誼是如此的兒戲?全憑一個小小的點擊,咱們就成了朋友?
有些人愛自稱宅男、腐女。但卻暗地里跑去玩這些交友平臺。
我想,真正的宅男腐女是不會去玩這些調調的。

郵箱正在被fb轟炸中,它正不停地朝我的郵箱里發信息中,這使我有點后悔跑去申請。
看來我的郵箱正邁向1000封信息大關出發中,我可憐的郵箱。
看來還有挺多想要做的東西還沒去做呢,得好好分配分配時間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