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凌晨2点钟

本来想不更新,直接去睡觉。
后来才想起了EJ,答应过他今天非要更新一篇部落格,只好硬着头皮去写了。

今天是我在学院里第三个学期的第一天,每个学院生都必须在这个学期里学习MQA课程,也就是政府在1999年大专法令所规定的课程,即是道德教育,马来文以及马来历史。而这三个课程里,都是以马来文教学。

我已经持续一年没有这种失败和自卑的感觉了,可是不得不说,它又来了。我有一个弱点,那就是马来文太差劲了。这让我不禁想起我哪5年的国中生涯,过的的确颓废和失败。

在班上的9个小时里,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精神虐待,我宁愿去搓100个面包,我也不宁愿坐在哪儿听课了。这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压根儿听不明白老师们在说啥。这只是第一天而已,还有7个星期得继续熬。我在学院上一年好不容易才争取的自信心,又被它给毁灭掉了。

回到家已是傍晚6点多了,EJ也一直在我的msn里催我更新blog,而且还催了我好几次,我实在恨不得把哪家伙给block掉去。好不容易答应他晚点我会更新,所以就写了这章东西出来。希望EJ你从今天起的"cookie计划"会成功吧。

祝EJ你:cookie搓多多,今年花红也拿多多。

今天EJ约定好的目标是:睡得好 吃得饱 三天假期不白跑。

1 comment:

cejzxj said...


吃得好 睡得饱 三天假期不白跑的口号是好几天前的吧。。。
还说昨天更新呢 压根就是今天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