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延迟的一万个理由

今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们当地的人也把这种下雨的现象俗称为“长命雨”。
雨的确下的挺长的,停了又来,陆陆续续的这样。
下午一起身,发觉自己又把一个早上的时间都充当成睡眠时间了。

起身后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刷牙,而是打开电脑。看来对于一个宅男来说,电脑是多么得重要。
发现论坛上挺多人骂着这讨厌的天气,使得他们不能出去逛街。
其实我挺喜欢下雨天的,尤其是雨停后的那段时期,空气是最新鲜的了,
花草树木也会在雨后散发一种大自然的气息,偶尔嗅一嗅会让人觉得心焕神宜呢,思路也变得清醒了。

现在是凌晨的2点钟,想一想今天又过得咋样了?又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能写在blog里头?
其实也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那就是上网吧。

最近EJ老崔我快更新自家的blog,当我总是有延迟一万个的理由,
答应他的每天更新一次,现在变成2-3天后才写一次了,呵呵。
其实不写的原因最主要是,我每次要等到凌晨时刻,才有思路,我想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夜鬼。
终于写完了,写得好不容易的~呼呼。

明天又得上学去了,我的3天假期就这样白白荒废了,噩梦又即将开始。
这是EJ3天前的口号:我现在的目标是 睡得好 吃得饱 三天假期不白跑。
不知他可否有睡得好,吃的好,假期不白跑呢?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