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图书馆的鸟鸣声

早上10点钟,来到学校,已发现自己迟了30分钟。
老师正播放着影片,里边也漆黑一片。
一个如礼堂般的课室里,实在很难摸进去。我想要是摸到不该摸的东西就不好了。
发短信问同学电影播到及时,结果被告知电影播放后就放学了。
所以就溜了出来,在外边干等也摆。
没办法,闲来无事,只好跑进图书馆里去。

我校的图书馆号称全马来西亚拥有中文书籍最多的图书馆。
还记得上2个学期,自己进入图书馆的字数实在能称得上“频临”。
我已很久违的自己一个人踏进图书馆了,因为我不在孤独一个人。

现在是学校假期,出入图书馆的人数也不多。
我喜欢往图书馆的三楼跑,因为在那里是最少人的了。
并找一角落处坐着,翻自己认为有趣的书籍。
看累了,就小休一会儿,这种生活实在过得逍遥。
头顶上的空调在不断发出“呼噜,呼噜”的冷气声,但我却一点都不觉得它吵。
我也烦佛响应着空调声,跟着它一起发出呼噜呼噜的瞌睡声。
今天我又逃课了=.=。

早写了这篇东西,晚上不得空得去喝喜酒,写了2篇东西,看死叔叔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