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又见凌晨2点钟

又是凌晨2点钟了,我依然改变不了这迟睡的习惯。
明天早上7点钟就得爬起来上学了,每次往往都会告诉自己,是时候改变这个迟睡的坏习惯了。
但我往往每次都在这个时候“不小心的”又迟睡了。

我喜欢凌晨的感觉,尤其是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思路特别清晰,想的东西也特别多。
有时候我甚至在这时间想到10多个写blog的题材,但往往会在我睡醒后的第二天,又忘记了它们。
我把晚上的睡眠时间,换来让自己思考的时间,得到的结果却是由于晚睡而引发的青春痘。
这到底值不值得呢?我只知道,自己很不舍得这种感觉摆了。

---------------------------------------------------------------------------------
在学校,让2个女老师给调戏了。问我是否真的要进中文系。
问我问题让我回答,结果我答得支支吾吾的。
在回家的路途中,在思考,其实这些问题挺容易的,自己紧张过度,就回答不出来了。
实在后悔极了,也有点惭愧,下次一定会答好老师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