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舢板行并不是真的卖舢板

放这个名字的原因,其实并不是出自自己的主意。是EJ他帮我想出来的。
我本来拥有自己的blog,后来下定决定要学EJ他每天的更新,哪干脆就开个新的吧。
我是一个懒散的人,看到没什么人回复自己的部落客也懒得去经营下去了,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没人看也不打紧,那就当自己在自言自语吧。

懒惰更新的原因是因为实在找不到题材写下去,就荒废了很久。
后来才发现原来大家的blog里都是写上他们在生活当中的琐事事情,看来我得学一学了。
就算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也可以一股脑儿乱七八糟的丢进部落格里头,反正管他的。
以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去逛EJ他的blog了,不会再被他骂我潜水了,呵呵。

今天和EJ约定的口号是:老板记得多请靓靓小妹妹 ,伙计工作很开胃。

1 comment:

cejzxj said...

我日 咋把私人语录摆下了!!!!!!!!!